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4 16:31:43

馮皓揚未能成為袁偉豪學生 僅上1日無綫藝訓班即退學

分享:
馮皓揚憑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獲得最佳男配角。

馮皓揚憑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獲得最佳男配角。

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(羊羊),在頒獎禮翌日現身無綫電視城,當時他表示報讀了無綫藝員訓練班,指自己說話表達較弱,希望改善懶音問題,又稱今次訓練班會接觸不同範疇,看看哪方面比較有興趣再專注發展。羊羊報讀無綫藝員訓練班一事,令網民大感驚訝,認為他這樣做似乎是自貶身價。

然而,羊羊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,自己上了一堂便告退學,他稱跟公司商議過後便沒有繼續參與,他會抱住學習心態參與每一次演出。有指他認為無綫的課程不太適合自己拓展演藝事業,與他想像中有落差,所以最後選擇退學。

馮皓揚表示參加訓練班是希望改善懶音問題。

馮皓揚表示參加訓練班是希望改善懶音問題。

Ad Block

金像獎最佳導演任藝員訓練班校長

無綫藝員訓練班由金像獎最佳導演、執導《十月圍城》的陳德森擔任校長,並親自教授,星級導師有羅冠蘭、鄭丹瑞、曾志偉、錢嘉樂及武師公會、譚俊彥、袁偉豪、麥美恩、麥秋成、陳貝兒、鄧梓峰、林盛斌(Bob)Maria Cordero(肥媽)和林溥來(Patrick Sir)。袁偉豪曾表示沒見到馮皓揚,並稱會跟藝訓班的學生分享他過去十多年的演出經驗,有助他們拍劇及主持。他又指會更新去年的筆記,準備一些投影片、自己曾參演過的劇本,好讓幫助他們調節演員的心理及即場角色扮演,考考他們的臨揚發揮

Ad Block
馮浩揚出席活動時,表示上了一堂無綫訓練班後便退學。

馮浩揚出席活動時,表示上了一堂無綫訓練班後便退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