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9 13:30:12

馮盈盈宣布港大碩士畢業 被問會否轉行以三字親回應

分享:
馮盈盈宣布港大碩士畢業 被問會否轉行以三字親回應  

馮盈盈宣布港大碩士畢業。

現年29歲的前港姐冠軍馮盈盈,近年在TVB曝光率急降,去年年初她重返母校香港大學進修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,一度傳出她為轉行鋪路。一直讀書工作兩兼顧的馮盈盈,日前終於畢業,她在社交網分享最後一日港大學生生活的短片,並大曬一身斯文打扮,大方得體。 

片中見馮盈盈早上6時就起床化妝,並回TVB錄影節目,完成錄影後再趕回學校上最後一堂課,並做presentation,馮盈盈在社交網宣佈畢業,並感慨表示:「在HKU的最後一課圓滿結束。這段日子,工作與讀書的雙重生活,雖然忙碌,但每一步都充滿意義。荀子曰:『學不可以已』。將學習融入生活,讓自己不斷成長。學無止境。」有網民留言問畢業後會否轉行:「PHD畢業係唔係準備做OL?」她則回應指:「不是啊」。

馮盈盈否認轉行。 馮盈盈一身斯文打扮,大方得體。 馮盈盈早上先回TVB錄影,之後再返學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