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9 18:57:20

馮盈盈成功考獲特許金融分析師 疑為離巢鋪路

分享:
馮盈盈成功考獲特許金融分析師 疑為離巢鋪路

馮盈盈成功考獲特許金融分析師Level 1。

現年28歲的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 (Crystal) 畢業於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學系,她畢業後便參選港姐入行,一直備受力捧,但今年2月馮盈盈卻有傳她犯下3宗死罪,而被公司「雪藏」,而有份主演的《逆天奇案》落實開拍續集,亦慘被Out走,令其工作量大減。

近來馮盈盈趁有時間原來去了進修,昨日 (8) 她在社交網貼了一封CFA (特許金融分析師)Level 1考試 的合格通知書,而該次考試的合格率只有38%,相當不容易,她以英文寫道︰「它總結了我的2022年上半年。對於我這種經濟和商業背景為零的金融文盲,這是一個奇蹟。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。你知道你是誰。」

她又表示考試當天是由馮爸爸送她到試場,並透露會再考Level 2︰「今天(8日)是我爸爸的生日。雖然這只是個初階考試,很多人能輕易而舉通過,但我都想將此成績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他。早上八點考試,我希望預早一小時到試場準備。正當我苦惱如何在當天早上6點召車出門,爸爸二話不說,主動要送我去考試。『當年你應考DSE,我全程接送。今次你考CFA,我也會一樣做。這次你會一樣合格的。』十年過去,時移世易。父母的愛,始終不變。Daddy,我會繼續更加努力,勞煩你之後再車我去考場。#Level2」不少網民都猜測馮盈盈是否有意離巢,轉投金融界做特許金融分析師。

Ad Block

 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