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9 12:58:22

駭客疑有Jennie「18禁」私照在手 公開兩任舊愛GD KAI照片

分享:
駭客疑有Jennie「18禁」私照在手 公開GD與KAI兩舊愛照片

BLACKPINK成員Jennie被駭客公開私密照,最新有她穿比堅尼的自拍相流出。

BLACKPINK成員Jennie駭客gurumiharibo公開私密照風波愈鬧愈大,先流出疑似她跟BTS的V多張拍拖證據,網民最初認為同框照片是經改圖,不過源頭卻接連公開絕密照片,令外界開始相信駭客是從Jennie手機偷取照片,近日更殃及女方的兩任緋聞男友G-Dragon(權志龍)EXO成員Kai(金鐘仁)等,照片真實度雖未被證實,不過已在網上掀起極大討論。

事件更殃及Jennie前緋聞男友G-Dragon(左圖),另有女方跟友人出遊的合照。

事件更殃及Jennie前緋聞男友G-Dragon(左圖),另有女方跟友人出遊的合照。

Jennie繼被公開與V的撐枱腳照片後,駭客今日(29)竟大動作地發布多張Jennie手機私照,當中包括她穿比尼的自拍相、跟友人出遊的等,亦見到GD掩容貌的側臉照,髮型似乎是GD於4月推出BIGBANG單曲《Still Life》 時的長髮look,還有Kai來自香港的Lucas口罩的電單照片。

Jennie亦曾與EXO成員Kai傳發展地下情,今日公開Kai與Lucas的私人照片。

Jennie亦曾與EXO成員Kai傳發展地下情,今日公開Kai與Lucas的私人照片。

Jennie被貼出新歡舊愛的照片駭客還揚言還有大尺度相尚未公開,見他在拍下電腦縮圖並上加了「18禁」圖案,另外亦有一張肌肉男拎轉身打格畫面,令人好奇駭客下一步會有甚麼行動

駭客還揚言還有大尺度相尚未公開,見有一張拍下電腦縮圖並上加了「18禁」圖案之照片。 另外亦有一張是肌肉男露出股的打格畫面。 Jennie被公開與V的撐枱腳照片。 Jennie被公開與V的撐枱腳照片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