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1 17:57:41

高海寧 朱晨麗 何依婷港姐身份帶貨 湯洛雯示範煎牛扒𠱁馬國明

分享:
HK ENT

高海寧、朱晨麗、湯洛雯及何依婷一身華貴打扮出席帶貨騷。

黎諾懿、陳自瑤、湯洛雯、高海寧、朱晨麗及何依婷等,昨日以「香港小姐」主題做直播帶貨騷,他們更以一身華麗造型亮相,由下午5時進行至深夜2時,經過長達9小時無間斷直播帶貨,最終全場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(約1.1億港元),累計觀看人次近1,000萬。

HK ENT

直播騷上,陳自瑤大晒名貴首飾。

 

港姐出身的高海寧、朱晨麗、湯洛雯及何依婷等,出場時睇頭十足,4人不但自稱「講姐」落力Sell貨,又爭認帶貨女王的殊榮,獲不少網友大讚靚仔靚女。戴上名貴首飾行catwalk,大晒高貴大方一面,其中高海寧的super S身形更是弗到漏油。首度帶貨的湯洛雯及何依婷表現落力,之後何依婷更換上運動裝示範試用運動儀器,湯洛雯則化身廚娘煎牛扒,有網友笑言其未婚夫馬國明相當有口福,在旁的黎諾懿即時和應。

HK ENT

湯洛雯晒廚藝煎牛扒,網民即說馬國明平有口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