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3 16:11:26

鬼滅之刃|《遊郭篇》終極大戰 黃Viu今晚同步跟播大結局

分享:
炭治郎激戰「上弦之陸」後一度昏厥

炭治郎激戰「上弦之陸」後一度昏厥

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第二季《鬼滅之刃 遊郭篇》,將於今晚(13)播出的大結局揭盎,香港觀眾可於晚上1145分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緊貼日本收看終章「無論重生多少次」。《遊郭篇》上集講到炭治郎聯手「音柱」宇髄天元血戰「上弦之陸」妓夫太郎,近日官方宣布大結局將加長至45分鐘,除了收錄更多精彩畫面,也會加插「上弦之陸」兄妹的悲慘身世,並鋪陳下一階段的故事。

《鬼滅之刃 遊郭篇》的戰鬥場面獲網民大讚高質。 鬼殺隊堪入苦戰。 炭治郎再度使用火之神神樂。 善逸使出雷之呼吸。

「上弦之戰」震撼網民

《鬼滅之刃 遊郭篇》講述炭治郎、善逸和伊之助經過4個月的修煉,便跟隨鬼殺隊最強戰力之一「音柱」宇髄天元潛伏吉原,調查惡鬼活動的故事。為了完美呈現本季重點「花街」,《鬼滅之刃 遊郭篇》在作畫上更下苦功,當中「音柱」率領「鬼殺三子」大戰「上弦之陸」更是打足6集,超高水準的戰鬥場面尤其震撼觀眾眼球,「上弦之戰」更被網民大讚「堪比電影」、「絕對要推上大螢幕」。「上弦之戰」能否推上大銀幕仍待官方公布,但觀眾可先收看動畫版見證音柱與3位繼子何去何從。

漫畫版的「音柱」宇髄天元和三位靚老婆將會退隱。 「音柱」被砍斷左手仍然血戰「上弦之陸」 身負重傷的伊之助也施展獸之呼吸。 伊之助慘遭刺穿心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