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6 18:38:16

鬼滅歌姬LiSA原諒老公偷食 補辦婚禮修補夫妻關係

分享:
LiSA

LiSA結婚兩年半,日前補辦婚禮成功修補夫妻關係。

35歲日本歌姬LiSA,憑住大熱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主題歌登上事業高峰,不過她與聲優鈴木達央在兩年半前註冊結婚後,去年7月爆出男方出軌醜聞,還被傳媒拍得他趁老婆開騷,帶一名女粉絲返歸偷食。消息曝光後,鈴木達央傳出自殺命危消息,LiSA更受到極大打擊一度停工,當以為兩人的婚姻凍過水之際,近日夫妻倆原來已成功修補關係,日前還補辧因疫情而押後兩年多的婚禮。

婚禮只招待雙方親人

日本有雜誌今日報道,LiSA與鈴木達央選了7月上旬的吉日,到男方家鄉愛知縣搞婚禮,只招待雙方親人出席,婚禮場地於當地一間歐洲風的戶外餐廳進行,請來東京知名的花藝師布置會場,單是婚禮展示區就花了15萬日圓,LiSA更於婚禮上獻唱已故歌后美空雲雀的名曲《愛燦燦》。 LiSA友人爆料,她見鈴木達央身心憔悴,決定原諒丈夫,並舉行這次婚禮來鞏固夫妻關係。

鈴木達央去年7月被揭趁老婆開騷帶女粉絲返歸鬼混,傳出為箍煲自殺獲救之消息。

鈴木達央去年7月被揭趁老婆開騷帶女粉絲返歸鬼混,傳出為箍煲自殺獲救之消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