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5 13:00:00

魏浚笙 吳海昕 微電影點擊率破百萬 《I SWIM》焦Sir樂做癡情漢 為Miss翁隔芒抹眼淚

分享:
魏浚笙 吳海昕 譚仔三哥微電影點擊率破百萬

譚仔三哥米線(譚仔三哥)今年推出的「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」微電影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架短短數天,反應空前熱烈,在瀏覽平台已累積了超過一百萬的點擊,譚仔三哥與劇中主角魏浚笙(Jeffrey)、吳海昕(Sofiee)及整個演出團隊都甚感興奮。而Jeffrey之前在《膠戰》中的「煨Sir」及近日主演的《I SWIM》中,飾演「余浪沖」一角大受歡迎,對他來說絕對是雙喜臨門。

即日起在全港譚仔三哥店內免費派發Jeffrey代言的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」廣告靚仔宣傳咭。

即日起在全港譚仔三哥店內免費派發Jeffrey代言的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」廣告靚仔宣傳咭。

全港各分店免費派發Jeffrey宣傳咭

Jeffrey人氣急升,更被捧為新一代男神,雖然劇集經已大結局,但「余浪沖」的人氣繼續停不了,事關Jeffrey代言的譚仔三哥會在全線店舖展開煨Sir Jeffrey「如浪沖」式宣傳,更在指定10間特選分店貼滿了Jeffrey宣傳玻璃貼紙供一眾「咖啡豆」粉絲打卡,還有他代言的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」廣告靚仔宣傳咭即日起在全港譚仔三哥店內免費派發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「焦Sir」指要隔空為「Miss翁」抹眼淚。

「焦Sir」指要隔空為「Miss翁」抹眼淚。

Sir跑出稱對Miss翁感情未抽離

I SWIM》爆紅令Jeffrey人氣高企外,劇中其他綠葉角色亦甚為搶鏡,當中飾演A班班主任的「焦Sir」楊偉倫(阿卵)成為另一亮點,他更受惠《I SWIM》熱播為譚仔三哥拍攝宣傳照。阿卵在宣傳照中重演他在《I SWIM》的「焦Sir」一角,以一身格仔恤衫西褲的四眼中佬造型演出,在店內品嚐由Jeffrey代言的「砂砂湯肥牛鹿茸菇米線 」。

「焦Sir」對「Miss翁」癡情情節成為劇中笑位,楊偉倫指仍未抽離角色,亦感激劇集為他帶來有商演搵外快的機會,他笑言有留意Sofiee日前為譚仔三哥拍攝的微電影,他開玩笑地說:「我看了後,見到Sofiee有不少百感交集的內心戲,真的有點心酸亦心痛,我要隔空為她抹眼淚,因為『焦Sir』對『Miss翁』的情深是無限期的,縱使新郎不是『焦Sir』,但此情不變,我會一直在Miss翁身邊。因為Miss翁,我會多看幾次這套譚仔三哥「香麻辛辣  陪你百感交集」微電影。」

 

譚仔三哥「香麻辛辣  陪你百感交集」微電影廣告傳送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snoodle/posts/571569691127932/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