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26 18:03:21

魏浚笙Jeffery戴眼鏡示人 化特效妝搞到生眼挑針

分享:

(左起)Jeffrey、Cloud、CY及ANSONBEAN

魏浚笙 (Jeffrey)、陳宗澤 (CY)、陳毅燊 (ANSONBEAN)及雲浩影 (Cloud)今日以「愛心大使」身份出席東華三院慈善活動。4人在台上大玩遊戲,Jeffrey與Cloud分享首當大使的感受,其後Cloud、ANSONBEAN及CY輪流獻唱自己的作品。

Ad Block

胃酸倒流身體響警號

Jeffrey全程戴上眼鏡,見到眼皮腫脹並且大細眼,他稱早前化特效妝時,化妝品入眼令他眼睛發炎,左眼生眼挑針,現時已經消腫了少許,自己亦盡量撐大雙眼。同時他亦出現胃酸倒流問題,他稱因為工作時間,令他食無定時,又欠休息,有時只喝齋啡便開工,已看中醫調理身體,同時也要改變飲食習慣。

Cloud拎完獎感迷茫

ANSONBEAN透露近日忙搬屋,搞到鼻敏感及氣管收窄,及狂流眼水。Cloud表示自拿完新人獎之後,感到迷茫,不知自己如何可以突破,一度鑽牛角尖。問到男友有沒有安慰,她表示不想周圍散播負能量,只想與男友一齊時開開心心,而對方也有帶她吃好東西紓解心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