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3 17:24:58

魏浚笙明年闖樂壇主打抒情曲風 出席活動Sweet爆冧女友

分享:
魏浚笙再談出碟計劃,表示將會主打抒情曲風。

魏浚笙再談出碟計劃,表示將會主打抒情曲風。

人氣高企的新世代男神魏浚笙(Jeffrey Ngai)工作不斷,他獲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邀請出席活動,宣傳假K11 MUSEA Opera Theatre開設「Tiara of Dreams」之期間限定店,現場還有邱淑貞大女沈Ayla)、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廖子妤(Fish)、人氣索模盧慧敏(Amy Lo),眾人率先到場參觀,並欣賞矚目展品Joséphine Valse Impériale系列白金鑽冕,鑲嵌1顆重約2.50克拉的梨形鑽石、8顆總重約5.30克拉的梨形鑽石和多顆明亮式切工和梨形鑽石。

Jeffrey今次在活動中身上的Liens系列珠寶首飾,象徵了情感的護身符,是向所愛之人傳達親密信息的禮物,也是幸福承諾的代表。用情專一的Jeffrey特別鍾情可以刻上文字的項鏈,更稱:「會刻上與女朋友相識的日期,當大家看到這 條項鏈的時候,感覺真挈,好sweet。」被問到珠寶對他的意義,Jeffrey 坦言如果結婚的話,珠寶對他的意義就是一個承諾。或者在特別日子送給對方的話,就是有一個特別意義去紀念這個日子,當見到這件珠寶時就會想起當日發生的事情。

 

Ad Block
Jeffrey被問到對珠寶的意義,他坦言如果結婚的話,珠寶對他的意義就是一個承諾。 Jeffrey正拍攝新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,應付動作場面亦不免會大騷肌肉。

拍動作場面要騷肌

之前Jeffrey提過有意進軍樂壇,他表示都有具體計劃,希望下年可以實行,方向會是偏抒情的風格,希望先練好自己的歌藝,之後才敢想跟前輩合作!現正忙於拍攝喜劇《超神經械劫案》的Jeffrey,被問到拍攝以來有沒有難忘的事情發生,他分享有一場戲要被人折磨,頭髮需要長期濕着拍攝,加上有些高難度動作,當日他食了四粒頭痛藥仍然唔舒服,就連平日很捱得的Jeffrey也覺有少少辛苦。同時即將有一些動作打鬥場面,少不免會騷肌,現時正練習當中,希望拍攝時順利

Ad Block
剛渡過其29歲生日的盧慧敏,坦言最緊要努力維持身體健康,是人生最大目標。 沈月的靈感繆斯是柯德莉夏萍,覺得對方不但是個style icon,而且善良更會回饋社會。 廖子妤感激《毒舌大狀》好拍檔黃子華教她呼吸,調整自己作息的呼吸法令她平靜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