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3 22:27:01

魏浚笙潛西貢水底種珊瑚感覺神聖︰希望BB茁壯成長

分享:
魏浚笙早前潛落海底種珊瑚。

魏浚笙早前潛落海底種珊瑚。

憑電視劇《I SWIM》人氣急升的魏浚笙(Jeffrey),與水十分有緣。早前他應珠寶品牌周生生之邀,潛進西貢海域種植珊瑚,參與本地初創公司archiREEF協助推展的「Harbour of Love」人工復育珊瑚計劃,推展「Harbour of Love」人工復育珊瑚計劃,男神愛心盡現。

Jeffrey潛落西貢海底種珊瑚。

Jeffrey潛落西貢海底種珊瑚。

Ad Block

Jeffrey與團隊以專業型格的潛水裝束潛進西貢海域種植首批珊瑚,被問到今次潛水有甚麼感受,他笑言:「今次潛落香港海域進行人工復育珊瑚計劃感覺非常神聖,就像肩負了不少生命為牠們建立家園,希望珊瑚BB能夠茁壯成長!」

被問及近日工作忙碌,有沒有時間陪伴家人,Jeffrey坦言:「近日工作的確非常忙碌,的確少了時間陪伴家人,但他們一直以來都給予萬分支持,成為我強大的精神支柱,他們對我而言就像滄海之中璀璨瑰寶,所以我特別揀選了不同的珠寶首飾送給他們。」

魏浚笙盼珊瑚幼苗能夠茁壯成長。

魏浚笙盼珊瑚幼苗能夠茁壯成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