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10 21:14:20

魏浚笙認無記性考車前一個月先學車 Marf預告COLLAR新團歌再次震撼fans

分享:

Jeffrey、Marf、Angela及Amy Lo到中環出席活動。

Jeffrey魏浚笙、邱彥筒(Marf)、袁澧林(Angela)及盧慧敏(Amy)今日到中環出席活動。Jeffrey雖然中門大開,但入面竟然有底衫,他說︰「呢排有啲累,有時又開早,又開夜,但都有keep住做運動保持狀態,食都清減咗,遲下先再騷body。」提到他的筆試合格,明年2月會考路試,他直言朋友都笑他沒記性,建議他考試前一個月才學車,不用花太多冤枉錢,但他也會預足夠時間去訓練。他透露近日拍攝新片,可以挑戰一個反差很大的角色,但因簽了保密協議,所以不能透露內容。

Ad Block

陳蕾一齊跳舞

Marf透露COLLAR很快又會推出團歌,而新團歌將會再次震撼fans。至於個人單曲fOoL##,她認為做人傻更更比較幸福,「做人簡單,唔好追求太複雜,我好少有呢種面向比大家睇到。」提到新歌請來陳蕾幫手,Marf表示二人多了傾偈,亦找緊適合遊戲可以一齊玩,更預告成功迫了對方一齊跳舞,稍後便會放在ig跟大家分享。

魏浚笙、邱彥筒、袁澧林及盧慧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