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2 21:00:10

魷魚遊戲2|孔劉全新劇照曝光 李政宰宣傳片紅髮登場

分享:
《魷魚遊戲》第2季今年回歸。

《魷魚遊戲》第2季今年回歸。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於2021年播出時熱爆全球,成為Netflix在全球觀眾中觀看次數最高的劇集之一,上架28天內,觀看時數突破16.5億小時,且觀看用戶超過1.42億,並創下全球94個國家及地區的Netflix十大榜單排名首位,更在美國及海外獲獎無數。

《魷魚遊戲》今年再度回歸,第2季去年已公布新加盟的演員陣容,計有任時完、姜河那、朴成勳、李陣郁朴珪瑛、曹柔BIGBANG前成員T.O.PNetflix近日公開官方劇照,原有主角李政宰、李炳憲、孔劉均有出現,朴珪瑛亦有劇照曝光,率先讓觀眾看到的全新旅程。同時,今日官方釋出宣傳短片,李政宰以紅頭髮現身,他飾演的奇勳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棄他前往美國的計劃,開啟一場追逐,更誓言「我一定要找到你!」

在今日官方釋出的宣傳短片中,李政宰以紅頭髮現身。 Netflix公開劇照,孔劉亦有出現。 李炳憲今季亦會回歸。 釋出的劇照中,由朴珪瑛飾演的角色首次登場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