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5 09:00:00

麗英新歌MV獲馮素波跳唱獻技 GAO@COLLAR化身孖辮OL

分享:
馮素波表示很喜歡與年輕人合作。

馮素波表示很喜歡與年輕人合作。

「小薯茄」成員麗英於周三(22日)推出新歌《全死角美少女戰士》,MV特別邀來資深藝人馮素波(波姐)及人氣女團COLLAR隊長沈貞巧(Gao)客串,二人突破既定框框,波姐在又唱又跳,沈貞巧則演斯文OL。

新歌《全死角美少女戰士》創作靈感源於麗英的外表常被嘲諷,指不符大眾標準,她索性就以「全死角美少女」自嘲,逐漸「全死角」也變成了她的特色。她在MV中有兩個不同顏色的造型,分別以黃色代表漫畫《美少女戰士》的月野兔及紅色代表火野麗,她希望藉新歌勉勵自己和大眾,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天賦,即使面對生活或工作帶來的迷惘不安,應學習欣賞和接納自己的全部,謹記初心,像《美少女戰士》一樣捍衛理想。

Ad Block
阿Gao為麗英的MV客串。 波姐為麗英的MV客串。 Gao 罕有地「扮斯文」

波姐癲癲得得

麗英笑言自己在MV中飾演兩人心中的小精靈,喚醒大家內心的熱情、擁抱最真實的自己。波姐演每日重覆工作的頹廢辦公室清潔姐姐,受麗英新歌感染,喚醒心中的「美少女戰士」,跳上辦公室桌放懷地享受人生。波姐首次與麗英合作,她表示從別人口中得知麗英是受歡迎的年輕網紅,笑言大家「相差半個世紀」都可以一齊合作是非常愉快。「導演畀我自由發揮去演繹我童年嘅開心回憶,叫我唱歌又得、跳舞又得,令我可以寓工作於娛樂。我都好耐無跳舞,而家真喺跳到一身汗!雖然拍攝時好似『癲癲得得』仲跳上枱跳舞,但其實我喺一個好開放嘅長者,希望借機鼓勵下年輕人!我真喺好鍾意同年輕人合作!」

麗英希望新歌喜歡大家欣賞和接納自己的。 麗英以「全死角」自嘲。

阿Gao 的演出滿有驚喜

阿Gao表示麗英首次合作,發現她除了搞笑幽默。加是一個細心和很照顧別人的女生。Gao在MV中飾演辦公室女郎,她透露自己甚少打扮如此斯文:「我好喜歡今次個角色,OL造型紮孖辮、戴眼鏡、頭箍,應該喺一個幾新嘅面貌畀大家見到!」麗英認為阿Gao充滿朝氣,很適合角色,而且跳舞好好睇!其中MV有個剪接位部分好需要佢地古靈精怪嘅演出,再加上兩位都有跳舞底子,令成個效果好好!希望大家鍾意呢個MV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