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14 17:41:00

麥包著保護衣到廣州做義工 網民大讚︰非凡哥頂呱呱!

分享:

麥長青(麥包)最近北上工作,游走大陸多個地方,日前他現身廣州街頭,並穿上保護衣加入前線,為抗疫出一分力。

近日廣州爆發疫情,有大陸媒體拍攝當地抗疫情況,並採訪部分醫護、義工及市民。在當地擔任義工的麥包在人群中穿梭,汗流浹背的他耐心教導排隊人士用電話掃二維碼。他接受訪問時稱醫護員及義工非常辛苦,加上自己經常在廣州工作,所以與街坊建立出濃厚感情,所以決定加入前線出力。問到有沒有遇到困難地方,他表示需要耐性解答問題︰「有好多老人家唔識,同埋會問點解咁多碼要掃,要解釋番佢哋知每個碼都唔同。」他希望義工的工作是值得,最重要可以保護大家,身體健康就最開心。

大陸網民對麥包的舉動有讚無彈,紛紛留言「多謝非凡哥!」、「非凡哥頂呱呱!」、「唔該晒非凡哥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