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7-22 14:44:00

麥包開舖 湯寶如一句遭網民圍插

分享:

「麥包」麥長青在大坑開店賣和牛,獲得不少明星好友支持,就連「靚靚」袁詠儀都一星期幫襯兩次。日前湯寶如現身麥包新店,影合照並留言道:「麥包開鋪!一定支持。」本來成件事平常不過,但「識睇一定要睇留言」,有網民搞笑留言說:「以為賣包。」兼且附上興奮的表情符號,沒料到湯寶如回覆:「係呀同你打包啊!」由於「打包」打包屍體、將屍體放入屍袋之意,網民一句食字回應竟換來湯寶如這句回覆,於是無奈回覆道:「我講錯嘢開罪你咩?」

 

湯寶如回覆:「係呀同你打包啊!」引來網民圍攻。

湯寶如回覆:「係呀同你打包啊!」引來網民圍攻。

不少網民留言指湯寶如的回應過分,儘管她已把原有帖文刪除,但仍遭網民聲討,要求她解釋。湯寶如不憤並一度與網民駁火。有網民留言說:「兩個都藍,你一定支持啦。」湯寶如回覆該名網民:「請問你係咪有病,不喜歡請你離開。這裏沒有顏色,請不要對號入座,不喜歡就不要在這裏留言。原來你係黃㗎!黃即係咩意思啊?你想港獨啊,需唔需要我報警,我而家好驚。」那位網民回覆:「我藍㗎。湯小姐不要誤會。」湯寶如再留言:「我喜歡好多顏色!」

 

 

湯寶如不忿,一度與網民駁火。

湯寶如不忿,一度與網民駁火。

由於留言區戰況激烈,湯寶如把部分留言截圖,並出po說:「每個人也有自由言論,有些人挑釁和你不同思想的人。是什麼道理!網絡欺凌是一件可悲的事,疫情已經越來越嚴重,仲要講政治!可悲!我完全沒有新聞價值,如果明天報紙有好多謝他們!」之後,她又再出Post指:「本人保留一切法律權利!造謠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