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5 11:36:04

麥明詩與無綫已結束7年約:方向已不同

分享:
麥明詩承認已跟無綫結束七年合作關係。 麥明詩仍然身材fit 爆。

今年香港小姐50周年,多位已離巢的歷屆港姐都在總決賽當晚亮相,不過2015年當選港姐冠軍的麥明詩(Louisa)卻未有現身,Louisa於2019年淡出幕前,與無綫由包薪藝員合約改為一年一騷,並轉職做OL自己創一番事業。去年她獲准由金牌監製戚其義執導、「亞洲心動娛樂」製作的網劇《逐流時代》。原來麥明詩於日前已結束跟無綫7年的合作關係,她向傳媒承認已約滿,多謝TVB過往給予演出機會,當被問到離開原因時,她回應說:「發覺自己方向唔同。」直言暫不會重返無綫。

汪東娥穿上黃色晚裝,戴上「譚仔姐姐」的后冠,為店舖拍攝招聘廣告。 汪東娥戴上「譚仔姐姐」的后冠,為店舖拍攝招聘廣告。 麥明詩於2019年底淡出幕前,轉職做OL。 麥明詩去年放大假拍攝《逐流時代》。
Ad Block

十優港姐vs10票譚仔小姐

現時無約一身輕的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,仍會接品牌宣傳工作,今日(5日)會與沈殷怡(Shirley)出席譚仔米線的宣傳活動,同場還有出爐的「10票譚仔小姐」冠軍東東(汪東娥),東東作為唯一候選人,以最公平公正的方式,由10名選委以10票的支持票選出。獲得100%得票率的東東將與歌手crossover出歌、與人氣藝人拍攝廣告及微電影等,大有機會加入演藝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