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12:24:30

麥明詩與盛勁為疑拍拖同遊日本斷正

分享:
麥明詩偶爾會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。 麥明詩的緋聞男友盛勁為,曾參加TVB選秀節目《衝上雲霄大選》。

港姐出身的麥明詩(Louisa)雖已轉投法律界,淡出娛樂圈,但她的最新動向仍備受關注,今日(4日)有傳媒報道,指稱收到讀者爆料指麥明詩與6呎高的型男同遊日本北海道,而男方正是曾與麥明詩傳緋聞的前機師盛勁為(Keith),報道指兩人在候機期間雖未見親密表現,但戴著同款口罩,背包掛著同款的烏龜公仔;在機艙中,麥明詩小鳥依人地靠在男方膊頭入睡,毫不避忌。

Ad Block
麥明詩自言雖已淡出娛樂圈,其戀情仍備受關注。 身高6呎的盛勁為是前機師,現已轉投保險界。 麥明詩與盛勁為曾在社交平台發布齊齊出海的相片。(盛勁為IG) 麥明詩與盛勁為曾在社交平台發布齊齊出海的相片。(麥明詩IG)

一直傳緋聞

其實,麥明詩早於今年7月受訪時,曾指自己的異性緣有改善,並暗示正拖拍,不過當時沒透露男方身份。而盛勁為在前年12月參加TVB選秀節目《衝上雲霄大選》時,已經與麥明詩傳緋聞,二人雖曾被拍到一同野餐,但強調只是「好朋友」,齊聲否認拍拖。不過,上周兩人與同一日在社交平台上載齊齊出海的相片,似乎早有公開戀情的打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