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6 22:15:24

麥美恩冧爆表示有對象 不排除閃婚生B

分享:
黎諾懿、麥美恩(Mayanne)、蘇麗珊為廣播劇錄音。

黎諾懿、麥美恩(Mayanne)、蘇麗珊為廣播劇錄音。

黎諾懿、麥美恩(Mayanne)及蘇麗珊聯同香港電台節目主持李麗蕊和一眾小演員,到電台為廣播劇《畢得鳥劇場》(第三季)錄音。麥美恩及蘇麗珊雖不乏演戲經驗,但聲演廣播劇還是第一趟,而黎諾懿則是首次與一班小朋友做對手戲。

Mayanne在劇中扮演媽媽,她直言難得參演廣播劇,令她有機會把最近於演戲班所學得的技巧學以致用。對她而言,以聲音演活角色,既新鮮又副挑戰性。早前失戀的她表示最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位可發展的對象,現在是「觀察期」,冧爆的她指對方是圈外人,又讚對方有眼光看中自己。她透露將啟程回加拿大,問到會否帶對方一同出發,她笑笑口表示說好,又指家中的長輩一定很感謝傳媒代他們追問其感情狀況,並坦言不介意閃婚兼生B。

麥美恩提起可發展的另一半時,笑得非常開心。

麥美恩提起可發展的另一半時,笑得非常開心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