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3 19:13:05

麥美恩生日變求婚派對 許文軒周奕瑋急急澄清超好笑

分享:

麥美恩手上有戒指,又收花,令不少人猜測她是否好事近。

麥美恩將於本月28日迎來36歲生日,昨晚她與家人及多位好友提前慶祝,照片見到麥美恩捧住一大紮花,加上手上戴有戒指,隨即惹來求婚傳聞。麥美恩入行以來,與娛樂新聞台主播許文軒的緋聞傳過不停,過去曾有傳媒拍到他們同行,女方更拎住一大紮花,笑得甜絲絲。

今次他們貼出的照片,其中一張看到玻璃窗上有許文軒的倒影,更令到麥美恩與許文軒的緋聞再次炒得熱烘烘。駱胤鳴和周奕瑋就啟動「花生模式」,先後留言問︰「翹埋雙手果個男人係邊個」、「又係花,悶唔悶㗎?」,而許文軒回覆周奕瑋說︰「係囉,我都覺得好悶!」沒料到麥美恩竟著許文軒要俾多少少誠意。許文軒則答道︰「咁你要問吓送俾你嗰個人喎!」

麥美恩身後的玻璃有許文軒的倒影。

Ad Block

周奕瑋的戀情被曝光?

究竟誰人送花給麥美恩呢?許文軒見到報道出街之後,也貼出當日慶生的照片說︰「見我哋兩個企到離行離迾都知咩事啦!紥花唔關我事,個蛋糕都唔關我事(但好好味),隻戒指更加唔關我事!既然成班咁好朋友,又咁耐冇聚過,梗係要開心下啦!祝生日快樂!快啲嫁得出啦!」麥美恩就回應指許文軒應該會快過她結婚,並著對方「唔好咁腌尖,應該仲快 !」然而二人的對話,卻意外曝光了周奕瑋的感情狀況。

周奕瑋比許文軒更早出po,表示麥美恩手上的花不關他的事,「我咩都無做過,淨係講咗句生日快樂,然後坐低食咗好多嘢。」而麥美恩就留言說︰「我仲未問完你啊!但多謝娛樂大家咁開心!」有網民估計麥美恩及許文軒等在飯局上追問周奕瑋與陳嘉慧的緋聞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