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6 18:30:00

黃偉晉@五堅情來港首開個人騷 預告唱廣東歌 騷肌睇場合

分享:
黃偉晉將於11月4及5日舉行香港首個賣票個人演唱會。

黃偉晉將於11月4及5日舉行香港首個賣票個人演唱會。

黃偉晉曾以五堅情成員的身份來港開演唱會,亦曾以個人名義於香港的音樂節演出,今年11月4至5日終迎來香港首個賣票專場演唱會《黃偉晉 WAYNE HUANG 2023 “CREALIFE” LIVE TOUR》,兩場演出於假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,這次更是海外巡唱的首站,他表明會唱廣東歌,「我自己很想表演粵語歌曲,因為上次在一個音樂節中唱粵語歌,大家非常喜歡,這次好不容易在香港有自己的專場,香港的粉絲又期望那麼久,所以一定會有粵語歌曲送給大家。」演唱會門票將於本周四(28日)公開發售。

Ad Block
黃偉晉身材健碩,粉絲們總希望他騷肌派福利。 黃偉晉表示騷肌要睇場合。 黃偉晉表示今次開專場,騷肌的機會率較低。

騷肌不如大合唱

黃偉晉的健碩身材向來受注目,粉絲們總希望他能騷肌,問到何會在今次的專場大派福利,他回應騷肌要看場合,「如果有適合才會騷。其實最適合的是在IG騷,然後就是在海邊的活動騷,但今次演唱會專場形式目前為止我想像中很不適合,大家會不會失望?因為都想大家在專心聽歌的感受裡面,但如果我在想表演橋段的時候,真的有適合,可以這樣做的話,我一定不會吝嗇的,一定會展示出來,但是機率是蠻低的,哈!」不過偉晉剛約定粉絲們到時候一起製造難忘的回憶,他說:「我的專場每首歌都是大合唱啊!因為我在台灣開專場的話,台下每一首歌都會跟著唱,所以你們不用指定甚麼大合唱,你們真的喜歡,真的有聽每一首歌的話,每一首歌都要跟著唱,因為我都有練廣東粵歌,你們也要練很多我的歌,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很輕鬆呀!不可能!大家一起累,一起享受那天晚上。」

黃偉晉預告將於香港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唱廣東歌。

黃偉晉預告將於香港的首個個人演唱會唱廣東歌。

難忘燒臘雲吞

再次重臨香港,偉晉很期待跟粉絲再次聚首一堂Have Fun之外,也不忘要品嚐地道美食。大家都知道偉晉很愛吃薯片,但原來還有很多美食都是他的心頭好,偉晉說:「香港的燒臘都很好吃,隨便一家都好好吃,另外隨便走進一家雲吞麵店,有賣煎餃的,這些都好好吃,吃完以後會覺得在台灣吃不到好煩,就是這種好吃程度。香港有太多美食都令我非常難忘。」不過因為工作關係,偉晉倒是沒有很多機會可以白天遊覽香港,最多只能晚上小酌一番,所以他也請粉絲給他介紹不同的香港景點,更說:「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,可以推薦我白天可以去的地方,然後有時間再去香港玩的話就可以去。」

《黃偉晉 WAYNE HUANG 2023 “CREALIFE” LIVE TOUR》詳情:

日期:20231145日(星期六及日)

時間:晚上8

地點: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

票價:(企位)$1088(可參與分組形式合影環節 得到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乙張) / (企位)$888 / (座位)$688

門票將於928日早上11時於BOOKYAY公開發售

網址:http://www.bookyay.com

FWD MAX 人壽客戶會員可103日早上11時起於FWD MAX平台換購門票

網址:https://fwdmax.fwd.com.hk/#/tc/Ticketing/WayneHuang2023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