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4 13:25:12

黃偉晉首度以個人身份赴港開唱 熱浪收不停:明明那麼愛看我脫衣服

分享:
黃偉晉到港無意買了「熱浪」薯片吃,沒想到分享到社群軟體後每次均獲港迷買來大量「熱浪」給他吃。

黃偉晉到港無意買了「熱浪」薯片吃,沒想到分享到社群軟體後每次均獲港迷買來大量「熱浪」送給他。

黃偉晉除了是五堅情團員之一,主持工作亦有亮眼表現,過去一年他分別以個人身份及五堅情姿態多次來港,出道12年的他,今日更宣布首度在香港舉辦《CreaLife Live Tour》演唱會,一連兩天(11月4日、5日)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開唱。

黃偉晉過去曾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個城市舉辦《CreaLife Live Tour》巡迴演唱會,贏得口碑,當時吸引不少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粉絲遠道而來力挺,經香港粉絲極力爭取及多次連署,其香港個人騷終於舉辦成功,門票將在9月28日開賣。過去黃偉晉曾以五堅情團員的身份到港開唱,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倒是第一次,這份期待,就連偉晉自己都十分興奮,他透露:「因為之前粉絲真的敲碗太久太久,我都沒有辦法給大家很確定答案,但到後來開始真正執行,我是非常期待歌迷們的反應,不管是五堅情或是我個人到香港工作,我都可以感受到香港的歌迷真的非常非常熱情,真的有多想我、或我們再去開演唱會。」香港的歌迷們的聲聲呼喚,讓遠在一方的偉晉都能深切感受,再加上身旁的工作人員推波助瀾下,終於盼到了這次的演唱會。其實今年黃偉晉與香港的緣分特別深,不管是團體五堅情或他個人的工作演出,算算從3月至今,到港演出或工作已有5次之多,讓他最印象深刻的,還是香港歌迷朋友們的熱情。他透露有次到港無意間到便利商店買了名為「熱浪」的薯片吃,沒想到分享到社群軟體後,隨着一次又一次到訪香港,歌迷朋友都會買來送他吃,多到連行李箱都裝不下,他除了感謝大家外,也開玩笑說:「大家可以控制一下啦,明明那麼愛看我脫衣服,可是卻又送給我吃。」還自爆吃薯片零食的胃是無止盡,「他們送我20包我是20包都想吃,真的滿恐怖的熱量。」哀嚎享受美食的同時,身材管理也很重要。

Ad Block
黃偉晉除了是五堅情團員之一,主持工作亦有亮眼表現。 香港粉絲引頸以待,《CreaLife Live Tour》香港站門票於9月28日開賣。

入境隨俗唱粵語歌

上月,黃偉晉到港出席沙灘音樂節,一出場香港歌迷們的尖叫聲震耳欲聾,讓他拿起水柱向觀眾噴水,除此之外,又選唱林家謙的《一人之境》以廣東話征服全場,帶給現場歌迷們無限驚喜,這次演唱會,被問到是否會再繼續挑戰粵語歌?黃偉晉也給了超肯定的答案。他表示這次的演唱會,還是會入境隨俗想保留演唱會粵語歌的部份,偉晉透露:「因為我覺得都到香港了,香港歌迷敲碗這麼久,我希望可以表演給他們聽,上次反應大家都很好,讓我感受到這次一定要保留。」對於令人期待萬分的歌單,偉晉也賣關子說:「唱哪些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」請大家敬請期待。

Ad Block

 

《黃偉晉 2023 "CREALIFE" LIVE TOUR - 香港》

日期:2023年11月4及5日(星期六及日)

時間:晚上8時

地點:新蒲崗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

票價:(企位)$1088(可參與分組形式合影環節 及 得到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乙張) /(企位) $888 / (座位)$688

門票將於9月28日早上11時於BOOKYAY公開發售

網址:http://www.bookyay.com

黃偉晉自示香港粉絲送他20包薯片20包都想吃,直指真的滿恐怖的熱量。 黃偉晉入境隨俗,為香港個唱將再度挑戰粵語歌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