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9 16:00:53

黃品源娶俄羅斯鋼琴家 北京舉行婚禮:感謝來自各地美好祝福

分享:
黃品源與俄羅斯鋼琴家北京舉行婚禮。

黃品源與俄羅斯鋼琴家北京舉行婚禮。

現年55歲的黃品源早前宣布與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(Alina)再婚,並表示:「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」。昨日(8日)二人在北京舉行盛大婚禮,從網上流傳的照片所見,現場以大量鮮花佈置,中間以一對新人的背影照作背景,場面浪漫,就連好友任賢齊亦有現身到賀。 

黃品源在社交網宣布在北京舉辦婚禮,雖然沒曝光婚宴現場照片,但他卻分享了艾琳彈琴影片,並寫道:「今天38日,女神節,也是我跟愛妻(俄羅斯博士學位古典鋼琴家)艾琳Alina Gorshenina在北京的婚禮大喜之日。再次感謝來自各地的美好祝福,無限感恩,在此分享我們的喜悅和幸福。請欣賞Alina愛琳老師的古典鋼琴演奏MV,也祝福大家女神節快樂!美夢成真!」 

黃品源早年憑《你怎麼捨得我難過》爆紅,曾與少女團體Apple Pie成員「蜜兒」巫若萍有過一段婚姻,並育有一子一女。其後,黃品源在2012年被拍到與19歲的模特兒楊佳欣進出時鐘酒店,愛家好男人的形象瞬間崩壞,最終翌年他與蜜兒宣布離婚。

黃品源與艾琳的婚照。 婚禮現場環境曝光。 任賢齊亦有到賀。 黃品源與俄羅斯鋼琴家北京舉行婚禮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