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8-19 20:42:00

黃嘉威被捕 馬浚偉︰依家講乜都唔公平

分享:
馬浚偉(左二)稱未有就事件向對方求證。

馬浚偉(左二)稱未有就事件向對方求證。

黃嘉威(右一)

黃嘉威(右一)

曾與馬浚偉合作《偶然‧徐志摩》的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,涉嫌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造兒童色情物品而被警方拘捕。

今日馬浚偉為其監製的新節目《同理·繼續走》,到運動場館拍攝,被問到黃嘉威被捕一事,馬浚偉指不願相信事件是真,但現時事件已交由警察及法庭處理,不會作出任何意思。他說︰「我講乜都對佢唔公平,又對案中嘅女孩子唔公平,我好難俾意見,但我好希望呢個唔係事實。」問到與對方是否熟絡,他稱與對方多數是工作上有連絡,工作外則沒有。

 

 

黃嘉威(右一)

黃嘉威(右一)

今次馬浚偉監製的節目,內容主力探討社會不同的人和事,當中包括殘疾人士、更生人士、情緒病人士、特別兒童,以及劏房問題等。他稱自己一直都希望能夠製作同社會有關的事,今次有老闆投資,而他就投資了他的時間和心血,並希望節目日後能在免費電視台播放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