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0 23:02:29

黃夏蕙離港在即 直認心情難過︰究竟叫我離開定留低呢?

分享:
黃夏蕙離下月離開香港。

黃夏蕙離下月離開香港。

91歲黃夏蕙早前宣布於8月會離開香港到外國生活,她上月在社交平台寫道︰「我唔知幾時可以再喺香港同大家見面!我唔知大家會唔會掛住我!此時此刻,我只會同大家講,我無論身處世界某一個角落,我都會好掛住大家!轉眼七月尚有一個星期多便結束,距離夏蕙BB離港的日子愈來愈近,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,自嘲「女魔頭都會矛盾」。

Ad Block

每天心情起伏大

她表示每天出街食飯,每望到香港的景物都大感不捨,「知道要好快離開,個種椎心之痛湧現,眼淚好自然就咁流出嚟!」她表示在美國的細女夜晚致電給她說晚安時,她是非常開心,「個心好似飛咗去美國咁」,然而翌日醒來又因為不捨香港而感到失落。

黃夏蕙不捨得香港。

黃夏蕙不捨得香港。

每日思考去留問題

她又引述一名高僧的說話︰「18層地獄嘅特性,就係周圍環境漆黑一片,充滿徬徨!每日首先會俾你有最快樂嘅時光,然後就上演你生前最痛苦嗰一幕,每日如是,循環不息!要你每日嘗盡希望之後嘅失落!或者失望後嘅希望。」她表示每日都要面對這樣的情緒,令她不停思考去留問題,難以做決定。

不少網民留言為她打氣,並著她要開開心心跟家人相聚,又謂︰「香港人去到邊都係香港人,加油!」夏蕙留言回覆說︰「加油!保重!」雖然有網民建議她可以美國、香港兩邊飛,但要91歲的老人家 舟車勞頓絕對是挑戰,她也坦承擔心自己的身體受不了。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