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0 21:14:18

黃婉曼親子烹飪出書 倪晨曦 林燕玲現身撐場

分享:
HK ENT

林燕玲與黃婉曼曾是新聞部同事,因此知道黃出親子書即現身撐場。

書展今日於會展開鑼,黃婉曼推出親子食譜《曼慢煮》並舉行分享會,她邀得多位好友到場支持,包括倪晨曦、林燕玲、岑潔儀、鍾達茵及戴夢夢一起交流,又以過來人的身份,分享懷胎十月,包括餵人奶同產後瘦身的苦樂;疫情當下,她鼓勵父母以煮食為親子活動,更提供色香味兼備的親子食譜,「父母和子女一起烹飪,可以在愉快氣氛中一起去互相學習和溝通,讓小朋友在健康和快樂中成長。」

HK ENT

黃婉曼出書於書展開分享會,一班好友到場支持。

黃婉曼更與好友們一起交流做媽媽心得,包括已有兩個囝囝的岑潔儀、準備迎接第二個小生命的倪晨曦、有仔萬事足但一樣忙於工作的小飛俠林燕玲,以及剛新婚不久,有心理準備隨時做媽媽的戴夢夢,和期待做媽媽的鍾達茵等,她們6位好友何止一個墟,除了講仔女更分享入廚樂,黃婉曼更向4位好友送上自己親子食譜《曼慢煮》及廚具,黃婉曼說:「希望你們的仔女健康成長,屆時齊齊入廚房,一起成為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時代女性。」

HK ENT

倪晨曦與黃婉曼經常一起出席活動分享親子經,因此成為好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