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3 13:35:50

最後禮物|劉嘉玲爆梁朝偉拍Netflix劇 毛姐將與兩女睇MIRROR演唱會

分享:
劉嘉玲與楊受成夫婦支持《最後禮物》首演。 劉嘉玲透露梁朝偉將拍Netflix劇。

由黃子華及潘燦良主演的40場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,因第五波疫情延期半年後,昨晚(22日)在灣仔演藝學院進行首演,劉嘉玲、佘詩曼、楊受成夫婦、林嘉欣、毛舜筠等專程來捧埸。首場演出順利完成,楊受成在謝幕時特別上台答謝觀眾堅持不退票入場支持,潘燦良則激動表示,「劇場需要觀眾。」子華神和燦哥的演出張力十足,有笑有淚,子華回想,從綵排到踏台演出,殊不容易,「呢套戲好勞氣,真係唔容易,健康差啲都演唔到。」

佘詩曼專程支持黃子華。 林嘉欣亦有捧場。 毛舜筠自爆早前在家跳繩扭傷腳,昨晚負傷捧場。

劉嘉玲有戲癮睇舞台刻偷師

久未在港露面的劉嘉玲表示,早前因工作留在內地,現已帶母親回港和處理業務,暫定暑假仍會留港。嘉玲自言是舞台劇發燒友,故把握機會偷師取經,她坦言很享受舞台劇從綵排到演出的過程,若遇上合適劇本,不排除會再踏台板。她透露老公梁朝偉已接拍Netflix新劇,稍後將赴加拿大拍攝,她自言是打雜,「我從來不需擔心選劇本,他會自己揀,我安排時間、機票和住宿等。」

另外,毛舜筠則負傷捧場,她透露早前在家跳繩時扭傷腳踝,被兩位回港放暑假的女兒禁止跳繩兩星期。身為御用鏡媽的毛姐,已獲MIRROR演唱會門票,她表示已將會一家人齊齊入場睇騷支持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