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9 21:01:55

黃子華夥拍林海峰演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 2月24日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公演

分享:
黃子華

黃子華與林海峰破天荒合作《愛我別走》。

日前網上流傳一張兩位男士背影的照片,坊間推測相中人是黃子華和林海峰,估計兩人將會合作演出,然而是甚麼範疇則不得而知。直至今日(19),謎底終於揭盅: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。

兩大男神:黃子華與林海峰破天荒首度合作,主演由香港知名作家莊梅岩擔任編劇的全新舞台劇《愛我別走》。該劇將於224日起,在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演出共43場。

黃子華

日前網上流傳相片,網民已推測黃子華與林海峰合作。

Ad Block

126日接受優先預訂門票

126日至129日,滙豐卓越理財信用卡持卡人均可享優先預訂機會。只需憑滙豐卓越理財信用卡,並登記成為POPTICKET會員,即可優先於POPTICKET網上預訂《愛我別走》門票。

滙豐卓越理財呈獻黃子華x林海峰領銜主演《愛我別走》舞台劇

日期:224日至423

地點: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

舞台劇Facebook專頁:www.facebook.com/showmeyourlove2023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