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9 13:22:59

黃德斌西裝look打拳騷完美線條 心郁想再挑戰極地節目

分享:
型佬黃德斌無論身型、狀態、舉手投足,絕不輸蝕新生代型男。

型佬黃德斌無論身型、狀態、舉手投足,絕不輸蝕新生代型男。

黃德斌向來身形fit到漏,作為新中年代表的他,再度獲邀擔任流感疫苗代言人,並拍攝新一輯的廣告。德斌一身型格西裝上陣,並戴上拳套做出連串出拳、閃避等拳手動作,無論身型、狀態、舉手投足,絕不輸蝕新生代型男,德斌不諱言,為拍攝定點加操: 「幸好一向都有操練開Body,今次主要練肩膊、胸肌,希望腰部望落唔會太粗,令整體身型更有線條!」

Ad Block

溪澗打坐洗滌心露

黃德斌早前夥拍王丹妮飛到日本四國,沿着古人拜祭寺廟的路線拍攝旅遊節目《四遊記》,在瀑布修行、溪澗上打坐等,體驗身心靈之旅,儘管每天由朝拍到晚,但德斌依然有所領悟:「四周景物、建設,甚至乎廟宇裏面的體驗也好,會令你知道人是需要放鬆的!不一定是身體上面需要放鬆,可能是心入面需要放鬆,做到這一點,才能幫助我們健康。沒有健康,有財富都沒有用!」德斌又分享保健心得,向來熱愛跑步的他,改為跑山路避開人群,持續鍛鍊體魄,加上有疫苗保護,即使開工時要接觸人群、埋位拍戲又要除口罩,甚至家人、身邊朋友逐一染疫,德斌依然無有怕。

黃德斌再獲邀疫苗任代言人,為拍廣告定點加操。 黃德斌再獲邀疫苗任代言人,為拍廣告定點加操。 黃德斌再獲邀疫苗任代言人,為拍廣告定點加操。

期待拍另類旅遊節目

拍旅遊特輯,很多時都離不開吃喝玩樂,偏偏找上德斌的,行程通常比較另類。 「外界會覺得我不是一個shopping血拼的人,不如找我做一些另類節目,搵得我都預計我係可以應付到,像到沙漠拍的《極地狂奔》、還有到喜馬拉雅山拍《天與地》,加上拍攝過程都會安全,不會勉強做一些非常危險的事,即使去極地也會有很多設備和事前準備去配合的!」德斌坦言期待有更多不同的另類旅遊節目找他合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