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7 12:20:57

黃心穎生日外遊貼泳照曬健康膚色 被網民發現心口好白

分享:
黃心穎生日外遊貼泳照曬健康膚色 被網民發現心口好白

黃心穎外遊派福利曬泳照。

現年35歲的黃心穎2019年因「安心事件」,事業直插谷底,直到去年她轉型以歌手身份復出,並低調嫁RubberBand鼓手泥鯭後,黃心穎心情大靚,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曬生活點滴。日前,黃心穎外遊便大派福利貼泳照,曬出弗爆身材。 

剛於上月中過完生日的黃心穎,近日飛到外地旅遊,並頻頻在社交網分享旅遊點滴,除了在海邊與魔鬼魚合照,又跟鯊魚暢泳,更享受陽光與海灘。黃心穎日前分享了一張泳照,相中見她穿上價值$3700 的背心形兩件頭泳衣,並躺在繩網床上享受日光浴,大曬玲瓏浮凸的身材,及健康小麥色的美腿,陽光味十足,不過,有眼利網民發現黃心穎的心口明顯白滑,與雙腿及其他地方的膚色截然不同,被網民笑言: 「嫁咗人行封胸密實路線,所以心口好白。」

黃心穎去年10月低調嫁RubberBand鼓手泥鯭。 黃心穎上月剛迎來35歲生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