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1 18:57:50

黃明志愚人節貼黑白照傳死訊 殯儀館確認有告別式舉行

分享:

黃明志在愚人節當日驚傳死訊,甚至連當地殯儀館也確認有留起地方讓他舉行「告別式」。

今日是41日愚人節,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驚傳噩耗,突然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黑白照,照片上寫著「1983~2024」,不少網友質疑離世消息純屬玩笑。相隔數小時後,社交網再更新公布「音樂鬼才黃明志 1983-2024」告別式詳情,內文寫著開放時間是41日下午2點到晚間10點,儀式是晚間7點到10點,還註明請親友們穿白色服裝到場,地點是在馬來西亞的富貴生命館(當地的殯儀館),謝絕花圈、花籃、輓聯及奠儀,並且也謝絕外界採訪。

網民見到照片時,真的嚇一嚇。

去殯儀館宣傳新作?

黃明志的經理人公司回覆:「41號晚上7點,的確會在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。」但未有提及黃明志的情況。據馬來西亞傳媒向殯儀館查詢,黃明志團隊確實預留愚人節這天晚上7時,在吉隆坡富貴生命館3樓的富貴堂舉辦黃明志告別式。 

網民鬧爆

黃明志的粉絲專頁接著也貼出告別式的內部佈置,並寫道:「時間很趕,但這是我們精心為他設計的,希望他會喜歡」。相中見大螢幕放上黃明志的相片,並寫下「音樂鬼才黃明志」、「1983-2024」,正中間擺上黃、白色鮮花,左右兩側則掛滿他多年來演出的照片,甚至有人貼出黃明志躺在棺材內的照片。惟不少網民都認為是愚人節開玩笑,並紛紛留言譴責:「如果是假的,這玩笑能開嗎?就算是愚人節也不能這樣啊」、「別弄假成真跟張國榮一樣」,也有網友猜測這正是發表新作品的噱頭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