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6 14:36:11

黃明志爆粗指控某男星「硬上」小妹妹 嫌疑人曾發表愛國論

分享: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指有男藝人「硬上」女粉絲。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日在IG忽然爆粗指控一名男藝人強行與他的好友發生性行為,文中包含大量廣東話粗口,並提到對方是愛國人士,又很熟悉泰國,令不少網民大偵探上身,猜測哪一位男藝人是真兇。

黃明志在帖文指對方利用自己明星的身份,對粉絲做出過份行為,並謂「如果被你祖國捉到,你就準備打包去跟牙籤做roommate」,「牙籤」所指的相信就是正坐監的吳亦凡。他稱對方在沒有做安全措施下,跟其女性朋友發生性行為,又指對方為了錢出賣自己出生地,又發表一些「on X 言論」。

Ad Block

網民偵探上身

黃明志的帖文一出,網民隨即偵探上身,推測誰是黃明志所提及的男藝人,並鎖定曾到訪馬來西亞、泰國和發表愛國言論的目標,例如最近在東南亞出沒過,為港人所熟悉,準備來港開騷的林俊傑,日前他身在曼谷,近日則到新加坡;另外還有歐遊多個月的周杰倫,亦剛在馬來西亞舉行個唱。至於網民提及得最多的名字,是GOT7成員王嘉爾,去年11月他曾到訪泰國,早前亦曾先後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地舉行巡迴演唱會,而他在倫敦開騷時更忽然發表愛國言論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