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29 20:20:56

黃明志鬼節前夕出勸世新歌 MV掛滿冤案亡者黑白相驚見蔡天鳯

分享:
黃明志新歌《夜霧》中,黑白無常齊現身。

黃明志新歌《夜霧》中,黑白無常齊現身。

今個月是相傳鬼門關大開的農曆七月,明天(30)就是七月十四盂蘭節(俗稱鬼節),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今日推出「應節」作品《夜霧》,向來敢言的他形容新歌是一首勸世歌,提醒歹路不可行,他深信世界的不公平終究會有報應。呼應歌曲內容,MV有紙紥公仔、黑白無常和牛頭馬面,暗紅的佛堂、蒙古的傳統樂器馬頭琴配高亢的女聲,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冤案主角,氣氛陰森詭譎,令人不寒而憟。

黃明志新歌《夜霧》有紙紮公仔。 黃明志新歌《夜霧》MV掛滿冤案亡者黑白相,包括「名媛碎屍案」受害者蔡天鳯。 黃明志指新歌《夜霧》是勸世歌。 黃明志《夜霧》MV的暗紅佛堂場景,陰森詭譎,令人不寒而憟。

逍遙法外 終有報應

《夜霧》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,貼滿金紙的房間、燃燒著的紙紮公仔懸掛半空等場景,另一房間背景牆掛滿黑白人像照,仔細一看會發現都是各國含冤而死的命案主角照片,包含馬來西亞「蒙古模特炸屍案」阿爾丹杜雅·沙麗布、香港「碎屍案」蔡天鳳、泰國「離奇墜河案」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、美國「黑色大理花」伊麗莎白.蕭特、台灣「白案」白曉燕等等,暗諷逍遙法外的兇手終究會得到報應。

黃明志《夜霧》MV有燃燒著的紙紮公仔懸掛半空。 黃明志《夜霧》MV場景,布置成佛堂。 黃明志《夜霧》MV的暗紅佛堂場景,陰森詭譎,令人不寒而憟。 黃明志《夜霧》MV的暗紅佛堂場景,陰森詭譎,令人不寒而憟。

MV猶如試膽片

黃明志指形容MV是試膽片,拍攝現場耗時一星期布置,規模可與鬼片相比,除了視覺挑戰驚嚇指數,歌曲表達世界上的惡人,習慣性掩蓋自己犯下的罪,還不知悔改繼續享受著榮華富貴,以為能隻手遮天,但善惡終有報,冥冥之中自有定律,他呼籲說:「膽小者勿入,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