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12 14:34:07

黃曉明疑戴假髮遮禿頭 鏡頭前尷尬穿崩被指用咗淘寶貨

分享:
黃曉明疑戴假髮遮禿頭 鏡頭前尷尬穿崩被指用淘寶貨

黃曉明近日被公開上海豪宅,同樣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45歲內地紅星黃曉明,走紅以來惹上整容疑雲,亦有網民質疑他一直戴假髮,尤其近排每次現身,髮型更顯得不甚自然,還在鏡頭前尷尬穿崩!

內地節目新一季《中餐廳》開播後,有網民發現黃曉明的額頭髮線位置有點異樣,而節目播出的畫面可見,黃曉明由側面到背面,也不難發現假髮的穿崩位,就像戴上帽一樣,有人懷疑是他減肥過度導致禿頭,亦有網民笑指他應該是戴了淘寶貨才告失手。

內地節目新一季《中餐廳》開播後,有網民發現黃曉明的額頭髮線位置有點異樣。 黃曉明的頭髮被指就像戴上帽一樣。 黃曉明由側面到背面,也不難發現假髮的穿崩位。 黃曉明被指是減肥過度才導致禿頭。 黃曉明的上海豪宅疑似曝光。 黃曉明的豪宅內掛上自己的肖像油畫。

此外,黃曉明的上海豪宅疑似曝光,有一位女性網民近日在社交網公開與黃曉明的合照,自言是到對方家中作客,又分享了其家的豪華裝修,還有一張照片是黃曉明的肖像油畫,照片曝光後,有網民直指黃曉明在家中掛了自畫像似乎是極度自戀。

防脫髮、護髮方法。(am730製圖) 防脫髮、護髮方法。(am730製圖) 防脫髮、護髮方法。(am730製圖) 防脫髮、護髮方法。(am730製圖) 防脫髮、護髮方法。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