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2 14:30:25

黃曉明罕公開談7歲小海綿 大爆性格似媽媽 長相似爸爸

分享:
黃曉明大爆小海綿性格似媽媽 ,長相似他。

黃曉明大爆小海綿性格似媽媽 ,長相似他。

黃曉明Angelababy(楊穎)去年初宣布結束7年婚姻,而兒子「小海綿」則由雙方共同撫養,雖然二人工作忙碌,但仍經常抽空陪囝囝周圍去;不過多年來二人都非常保護囝囝,不讓其樣貌曝光。轉眼間,小海綿已經7歲升讀小學,近日,黃曉明在節目《中餐廳》第七季中,罕有公開談兒子長相兼性格

節目中,黃曉明與同是為人父母的趙又廷、賈靜雯公開透露小海綿的長相與性格,他表示:「我兒子長得像我,性格像媽媽。」並大爆小海綿性格好頑皮:「我小時候是屬於那種乖到就是別人會以為我是女孩那種,然後我的兒子跟我很像,但是他簡直頑皮得就是上了天了。」雖然,黃曉明未有正式公開照片,只是輕輕描述,但網民都大讚小海綿有父母遺傳的良好基因,必定是一位「帥哥」。

Ad Block
黃曉明大爆小海綿性格似媽媽 ,長相似他。 黃曉明 與Angelababy(楊穎)去年初宣布離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