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31 12:40:14

黃秋生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定9月開演 夥游學修合演可疑浪漫故事

分享:
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將於9月1日起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開演。

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將於9月1日起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開演。

黃秋生去年已開始計劃神戲劇場十周年的連串慶祝活動,首先公布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(Enigma Variations),演出詳情。《極地謎情》是黃秋生與游學修首度合作,兩人上演可疑的浪漫故事,全劇只兩角色由頭噏到尾、唇槍舌劍,絕對是一場血肉模糊式的演技格鬥 。

《極地謎情》故事講述,隱居多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(黃秋生飾) 突然發表新作、舉世矚目,更一反常態,首次寫愛情,他破例接受訪問,讓一個小報記者 (游學修飾) 玩弄於股掌,掀出一個又一個驚人秘密,並帶出三段謎情。是次舞台劇將於9月1日起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,《極地謎情》導演是陳淑儀,張珮華監製,暫定演出19場,票價分為HK$888及$688,於5月31日起開放公開優先訂票。

Ad Block
《極地謎情》是黃秋生與游學修的首次合作。 游學修 黃秋生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