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2 17:00:00

黃翠如澄清未有情緒受困 洪永城自認曾是「無門夾萬」

分享:
黃翠如與洪永城齊齊出席理財中心開幕儀式

黃翠如與洪永城齊齊出席理財中心開幕儀式。

黃翠如與洪永城這對好拍檔今日(22)合體出席金鐘為理財中心開幕剪彩儀式,兩人見面滔滔不絕,黃翠如表示兩人不時會約吃飯相聚,只是工作上較少合作,早前首次為J2旅遊節目《膽粗粗‧HERE WE GO》擔任監製,也有請教洪永城。

對於有報道指她因難以消化複雜情緒,要「暫半」拍攝,翠如就澄清是舊聞,「雖是初次擔任監製,但與4位鮮肉主持及年輕團隊合作愉快,大家都勇敢發掘新嘗試,非常享受。」問到拍劇、主持或監製工作如何平衡,兩人就表示隨緣,洪永城補充說,「現時擔任監製是抱著傳承的理念,回想初入行全靠前輩指引,故希望盡點力教導新一代如何做優質主持。」談到拍《衝上雲霄3》的進度,他就澄清該劇只是以機場為主題,並非真正的《衝上雲霄》續作。

黃翠如與洪永城齊齊出席理財中心開幕儀式 洪永城抱著傳承的理念,監製旅遊節目。 洪永城和黃翠如久未有幕前合作。 洪永城和黃翠如久未有幕前合作。

成家立室 投資更謹慎

近日不少人JPEX詐騙案蒙受損失,問兩人投資理財心得,黃翠如自認是保守型投資者,通常只會儲錢或做定期,洪永城自認是「無門夾萬」,幸好太太的理財知識較自己好,他笑言,「年輕時愛高風險投資,成家立室後要顧及妻子和孩子,現在是中風險,會買外滙、股票、定期,但自問不精於理財,所以會可信任理財顧門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