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2 21:00:44

黃翠如蕭正楠拍抖音曬千呎獨立屋 護膚品擺滿三層高櫃

分享:
翠如和蕭正楠曾於後花園中搭起帳篷睇星星。

翠如和蕭正楠曾於後花園中搭起帳篷睇星星。

黃翠如跟蕭正楠(Edwin)於2018年結婚,婚後二人搬入大埔康樂園千呎獨立屋。翠如最近在社交網拍廣告片時,意外將其千呎大屋的洗手間曝光。片中,翠如稱自己被另一半投訴:「而家有人強逼我要將屋企儲物嘅地方俾大家睇,到底我霸咗幾多空間。(唉)」只見翠如護膚品超級多,擺滿一個三層高的櫃,包括爽膚水、面霜等。其後翠如又介紹美白精華同護髮用品,並說道:「你終於明白,點解我一個人要霸六個櫃咁多啦。」

翠如不時於社交網分享照片,相中所見其豪宅以簡約為主,牆身以灰白色為主色調,客廳角落擺放了一棵綠色植物,再鋪上地氈及籐編坐墊,非常舒適。另外,客廳與花園之間設有落地大玻璃,令室內光線十分充足,加上一個超大後花園,翠如和蕭正楠曾於後花園中搭起帳篷睇星星,十分浪漫。

翠如拍護膚品廣告片,意外將其千呎大屋的洗手間曝光。 護膚品擺滿三層高櫃。 客廳角落擺放了一棵綠色植物,再鋪上地氈及籐編坐墊,非常舒適。 片中翠如稱自己獲另一半投訴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