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01 15:00:08

黎姿去安老院做義工派賀年福袋 獲婆婆大讚似20歲

分享:
黎姿趁新年將至到安老院做義工。

黎姿趁新年將至到安老院做義工。

既是三孩之母、亦是美容集團CEO的的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,雖然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,但她亦不時會抽空去行善,參與義工活動。愛心爆棚的黎姿,趁着新年將近,日前她便與公司同事一起到安老院探望長者。 

黎姿昨日(31)在社交網分享多張探望長者的照片,相中見她穿上粉紅色T恤配牛仔褲,打扮青春,並落手落腳派賀年福袋;黎姿全程笑容燦爛,又做出心心手勢與長者合照,親民貼地,充滿愛心,她寫道:「快到農曆新年,我和同事們去了安老院探望公公婆婆,為他們穿上賀年新衣、梳頭打扮、拍攝新年照片,有一位102歲婆婆還叫我用心心手勢合照,其實長輩最喜歡的就是多陪伴、多與他們聊天,這帶來的快樂更是無價。我和其中一位婆婆閒聊時,她分享了自己的經歷,工作了幾十年,到現在依然積極認識新事物。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,很值得我們學習 !預祝各位公公婆婆龍年龍馬精神 ,變笑口常開,新年快樂!」 

黎姿更開心表示其中有位婆婆問她:「你是20多歲嗎?」笑言收到這份新年大禮,實在太開心了。不少網民見到黎姿親力親為做義工,都讚她「人美心善」、「這是最富有的人格」、「真善美值得擁有」。

黎姿大派賀年福袋。 黎姿獲婆婆大讚似20歲。 黎姿穿上粉紅色T恤配牛仔褲,打扮青春。 一位102歲婆婆還叫黎姿用心心手勢合照。 黎姿全程笑容相當燦爛,獲大讚親民貼地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