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9 10:52:13

黎姿結婚15周年 以花朵形容夫妻關係:期待我們三顆種子快樂成長

分享:
黎姿結婚15周年 以花朵形容夫妻關係:期待我們三顆種子快樂成長

黎姿2008年嫁大她15年的富商馬廷強。

黎姿(Gigi2008年嫁大她15年的富商馬廷強,婚後二人育有3個寶貝女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轉眼間二人踏入結婚15周年,昨晚(18日)Gigi在社交平台曬出一束鮮花,及與老公的合照,相當恩愛。 

Gigi透露老公馬廷強每年都會親自準備她最愛的鮮花,非常有心思,她亦以花朵來形容二人的關係,並感激老公一直的支持和陪伴:「不知不覺今年已經是我們牽手走過的第15年。謝謝你每年都記得送上我最愛的鮮花,我們的關係就像這些花朵,色彩繽紛又充滿活力,多年來的相處就如灌溉鮮花的養分。感恩一直有你的支持和陪伴,讓我無懼挑戰向前行。期待未來一起見證我們的三顆種子健康地快樂成長。」相中所見,隨花附上的卡片寫着「To my wonderful wife」非常甜蜜,而網民依舊將焦點放在黎姿的顏值上,大讚她保養得宜 ,十分漂亮。

黎姿結婚15周年 ,翹實老公合照曬恩愛。 馬廷強每年都會親自準備她最愛的鮮花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