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9 23:01:28

黎姿與家人遊澳門慶中秋 見到父母燦爛笑容感高興

分享:
黎姿與家人遊澳門慶中秋 見到父母燦爛笑容感高興

黎姿一家四口去食葡撻。

出名愛護家人的黎姿,在弟弟黎嬰於2007年發生車禍後,便毅然放棄了演藝事業,專心打理弟弟的醫學美容王國,變身成為商界女強人。黎姿將於本周日(101)迎來52歲生日,適逢今日(29日)亦是中秋節,她便與家人到澳門旅遊慶中秋,順道預祝生日。

黎姿在社交網貼出與父母及弟弟遊澳門的合照,相中未見老公及三名寶貝女,她們一家四口到處品嘗美食,又食葡撻,更高舉V字手勢,各人都笑容滿面,玩得相當盡興;黎姿更想起童年與爸爸媽媽過中秋的點滴,並寫道:「小時候過中秋節,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到公園,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月餅,玩燈籠和點蠟燭,那時候的我仍然是個跳蹦蹦的女孩。現在我長大了,本想藉着佳節帶他們到各國旅行,但父母日漸年邁,長途跋涉的旅程對他們而言太勞累了,所以今年我提早安排了短途澳門之旅和他們歡度節日,而家人亦提早為我慶祝生日,令這個旅行更具意義。」孝順的黎姿更表示:「見到父母的燦爛笑容,我感到十分高興,一家人齊齊整整,平安是福才是最快樂的。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團團圓圓。」

Ad Block
黎姿憶童年父母帶到公園玩燈籠。 黎姿推住坐在輪椅上的父親,場面溫馨。 黎姿與家人同遊澳門慶中秋 。 黎姿與家人同遊澳門慶中秋 。 黎姿出名是孝順女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