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2 10:57:06

黎姿貼童年相感激父母栽培 網民激讚天生麗質

分享:
黎姿感激父母令她磨練出一股不輕言放棄的耐力。

黎姿感激父母令她磨練出一股不輕言放棄的耐力。

現年50歲的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向來駐顏有術,保養得宜。昨日她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張童年照,相中見紮起兩條孖辮的她正在練舞,非常可愛,她發文感激父母從小的悉心栽培,並寫道:「爸媽說我從小一聽到音樂就手舞足蹈,所以他們很早便讓我去學樂器、學跳舞。上學之外,還要參加些額外活動,記憶中的童年生活也挺繁忙。雖然是興趣,但當其他小朋友去玩,自己卻仍在練舞、拉筋,有時都會覺得辛苦。不過,付出過後,當收穫到意想不到的樂趣跟滿足感,一切都值得了。多得父母悉心栽培,也全賴那些鍛鍊,到了現在我還是活力充沛,體能和健康還算不錯的,更重要是,磨礪出一股不輕言放棄的耐力,助我面對工作或生活上的困難。多謝爸媽。」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她:「從小就是美人胚」、「五官標緻充滿氣質」。

 

紮起兩條孖辮的黎姿,被網民激讚由細靚到大。

紮起兩條孖辮的黎姿,被網民激讚由細靚到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