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6 13:57:37

黎明捧樂壇新人 與AVA同框拍廣告

分享:
黎明捧樂壇新人 與AVA同框拍廣告

黎明接拍新廣告,不忘提攜自家力捧的樂壇新人AVA。

黎明(Leon)近年涉足不同範疇,由投資到捧新人,但幕前演出不多。近日,黎天王難得再接拍廣告,首次跟Starbucks合作,在今次拍攝的廣告中,Leon以四眼look示人,已經55歲仍然有型有款,穿上西裝褸帥氣十足,宣傳全新飲品,Leon拋出新金句說:「世界瞬息萬變,我們需要不斷向前行及探索先可以跟上步伐。有時我哋以為自己正在改變,但可能只是在同一個點不停兜圈。呢個時候應該離開家中及工作的地方,feel吓個地球點轉,觀察下生活其他人與事,自然就會有新發現。」形容咖啡店是他生活的Third Place

近年積極發掘新人的Leon,今次亦不忘帶挈一手提攜的樂壇生力軍SophiaAva,二人於《AH-HAMV中結伴出場,今次Sophia雖然未有於廣告片中亮相,但會為廣告商拍攝短片。至於AVA就與Leon一同在今日曝光的廣告中同杜合作。另外,購買該新款飲品,更會配上Leon的特別限量版杯套。

黎明近年幕前工作不多,最近難得接拍商業性廣告。

黎明近年幕前工作不多,最近難得接拍商業性廣告。

黎明力捧兩位新人,今次就與AVA(右)一同拍廣告。 黎明與樂壇新人AVA在廣告中同框演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