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04 12:33:00

黎明舊歌新詞《全身想旅行》唱出港人心聲

分享:
Leon 舊歌新詞,唱出大家的心聲。

Leon 舊歌新詞,唱出大家的心聲。

今日( 24日)是農曆年初四兼立春,向來充滿幽默感的黎明(Leon),今日突然推出新歌,原曲是1999年的《眼睛想旅行》,舊曲新詞變成《全身想旅行》,由林日曦重新填詞。 歌詞內容主要講及疫情下,冇得去旅行的心情,歌詞「個赤鱲角真闊,冇晒人飛」、「甚麼空喼經已生鏽、甚麼passport積哂污垢」、「索住曼谷的香薰,個肺都想旅行」等等,完全唱出了市民的心聲,令網民有共鳴同時亦對於黎明出歌感驚喜。

Leon亦於其社交網發文親解錄歌原因,他先向大家拜年,並寫道:「我想牙痕痕斷估預言今次聽完此曲不超過60天,便可將佢拋諸腦後成為過去式,往後亦無需再聽,因為疫情也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點具挑戰性的小過客,此過客亦好似刺客,傷害了好多無辜。」又勉勵大家一起共同抗疫。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黎明:「貼地、走在潮流的尖端」。

Leon 發文親解錄歌原因。

Leon 發文親解錄歌原因。

《全身想旅行》歌詞:

個赤鱲角真闊

冇晒人飛

你我都半放棄

放假就冚被

唱吓舊歌

當我呼出廢氣

 

甚麼空喼經已生鏽

甚麼passport積哂污垢

甚麼皮靴都發咗臭

吽喺屋企

摸吓最厚嘅褸

 

如果想開心

𡁻日本的炸粉

墊住大阪的聲音

當去鬼咗旅行

尋一點開心

淥熟一兜意粉

索住曼谷的香薰

個肺都想旅行

個肚都想旅行

我血管想旅行

我眼睛想旅行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