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9 17:55:34

黎諾懿想囝囝接觸粵劇 廖碧兒:粵劇界要新血

分享:
HK ENT

黎諾懿稱,想囝囝學粵劇粵劇了解中國文化。

黎諾懿、廖碧兒等,今日以演藝界「推廣大使」身份,出席「第3屆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公開大賽」宣傳活動,貴為兩子之父的黎諾懿說:「希望啲仔有機會都接觸粵劇,等佢哋了解下中國傳統文化。」

而一向給人印象鬼妹仔的廖碧兒,雖然對粵劇不太認識,但她很支持大會理念:「發掘更多具潛質嘅粵劇人才係需要,因為可以靠佢哋弘揚中國傳統藝術文化。」廖碧兒稱期望這個比賽能為粵劇界培養更多明日之星,因為粵劇界如演藝界一樣,都需要新血去。

HK ENT

黎諾懿、廖碧兒以大使身份出席粵劇推廣活動。

陳美齡越洋拍視頻撐粵劇

身在日本的陳美齡,透過視頻越洋支持今次活動,她說:「好開心又榮幸成為今次活動『推廣大使』,好支持將傳統藝術,俾兒童及青少年了解,會更提升佢哋嘅信心同自我肯定,所以期待5月能夠親身欣賞到參賽者嘅表演,發掘更多人才。」
 

HK ENT

廖碧兒站在兩位粵劇新貴旁邊,技癢擺起造手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