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04:48:31

黑色餅乾20年後合體唱金曲 刺激徐若瑄IG粉絲衝破150萬

分享:
黑色餅乾20年後合體唱金曲 刺激徐若瑄IG粉絲衝破150萬

徐若瑄飛抵日本出席4小時節目《Best Artist 2022》,以組合黑色餅乾姿態重現當地螢光幕。

徐若瑄飛抵日本出席NTV電視台4小時節目《Best Artist 2022》,以組合黑色餅乾(Black Biscuits)姿態於昨晚重現當地螢光幕。

網民狂讚回憶滿瀉

今次是黑色餅乾睽違20年再合體演出,徐若瑄為了重現當年經典造型,早上8點已準備整頭、化妝,花了4小時迎接是次復活演出,她與拍檔南原清隆、天野博之更換上三套黑色、橙色、金色服裝,徐若瑄現身不僅令日本網民狂讚回憶滿瀉,更驚嘆她的凍齡美貌多年來也沒有變化。

Ad Block
黑色餅乾睽違20年再合體演出。 徐若瑄現身令日本網民狂讚回憶滿瀉。 日本網民驚嘆徐若瑄的凍齡美貌多年來也沒有變化。

《Timing》大賣148萬張

黑色餅乾的昔日歌曲昨日起於音樂串流平台上架,首支單曲《STAMINA》於1997年12月3日面世後正好25年周年,徐若瑄特地赴日開工,並參與此大型節目,在排練時跟南原、天野時隔多年再次合作,三人連日排練兩至三小時,昨晚重現《STAMINA》及大賣148萬張的《Timing》,在直播節目上,南原提到要徐若瑄換衣服時,她就笑說:「我們現在不能一起換衣服喔!我已經嫁人了!」南原回應:「不要講得好像以前一起換過一樣!」接着又提起當年巡演為了省錢住在汽車旅館的往事。結束演出後,徐若瑄到後台十分感動,差點哭出來,非常開心能有這次的合體演出,20年沒和黑色餅乾一起表演,徐若瑄說:「看到成員們都很健康真是太好了,也謝謝ㄧ直在等待黑色餅乾合體的粉絲們!」節目播出後,徐若瑄的IG帳戶即衝上150萬Followers。

單曲《Timing》於1998年面世後,昨日起於音樂串流平台上架。 黑色餅乾的昔日歌曲《Timing》大賣148萬張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