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7 17:30:38

黑豹2|Marvel作品首次非洲首映 演員行黑地氈

分享:
《黑豹2》屬Marvel首度在非洲舉行首映的作品。

《黑豹2》屬Marvel首度在非洲舉行首映的作品。

Marvel年度壓軸大作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(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)本周三於香港等地陸續上映,電影先後在洛杉磯和倫敦舉行首映禮,周日則輪到尼日利亞,這是Marvel作品首次在非洲舉行首映。《黑豹2》演員「黑豹」妹妹Letitia WrightLupita Nyong’o等,眾人踏上甚具特色的黑色地氈,與在場粉絲合照。

《黑豹2》一眾演員現身撐非洲電影節。

《黑豹2》一眾演員現身撐非洲電影節。

Ad Block

《黑亞當》全球票房衝破3

尼日利亞昨日開始舉行非洲國際電影節,為配合電影節,當地政府特邀《黑豹2》的演員參加,大會一反傳統準備了黑色地氈,演員進場時引來極大歡呼。另外,由動作巨星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主演的DC大作《黑亞當》(Black Asam),票房截至昨日北美收1.3億美元,加上海外票房,全球票房大收逾3億美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