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2 18:31:35

黑豹2|Marvel首位超級英雄納摩登場

分享:
納摩屬Marvel漫畫的第一位超級英雄。

納摩屬Marvel漫畫的第一位超級英雄。

Marvel年度壓軸大作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(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)於下周上映,片中有不少全新角色登場,除了另一超級英雄鋼鐵心(Ironheart)之外,變種人英雄納摩(Namor)也在MCU首次現身,官方日前釋出納摩的獨立宣傳片,可見Marvel相當重視這位新英雄。

足踝上的翅膀令他可在空中飛行。

足踝上的翅膀令他可在空中飛行。

Ad Block

擁飛行控制洪水能力

男星Tenoch Huerta飾演的混血王子納摩,是海底古老文明Talocan的統治者,為了守護國家,與Wakanda展開正面衝突。納摩又名The Sub-Mariner1939年首次在漫畫《Motion Picture Funnies Weekly》登場,是Marvel漫畫第一位超級英雄。納摩的足踝關節處裝有翅膀,令他可在空中飛行,同時亦擁有控制洪水的能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