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2 16:23:51

齊藤由貴餅印女入行 做長澤正美師妹

分享:
齊藤由貴餅印女入行

齊藤由貴的22歲大女水嶋凜低調入行,去年還演出日劇《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》。

80年代當紅日本女星齊藤由貴,2017年爆出背夫勾佬醜聞,令悉心經營的好媽媽形象直插谷底,雖然這幾年來仍有密密接job,但齊藤由貴的作風卻變得低調,近日竟爆出其22歲大女已靜雞雞入行,還與媽咪同樣加盟「東寶」旗下,成為長澤正美同門師妹。

齊藤由貴餅印女入行 齊藤由貴餅印女入行

樣貌氣質似足齊藤由貴

55歲的齊藤由貴曾紅遍藝能界,代表作日劇《跳駒》當年在港播出時亦吸納大批港男支持,之後又到香港夥葉蘊儀合演電影《香港天堂》。齊藤由貴徐娘半老,一直有傳大女正鋪路入行,原來囡囡去年就讀大學時已簽約事務所,並為杉野遙亮主演日劇《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》作處女演出。齊藤由貴大女原名小井百音,出道後改以藝名水嶋凜發展,由於乖女遺傳了媽咪良好基因,故樣貌與氣質也被指似足全盛時期的齊藤由貴,更令人期待兩母女將來能夠同框演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