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29 15:36:09

龍婷開騷獲兩壯男抱起感幸福 換足多套歌衫唔欺場

分享:

龍婷在文化中心舉行音樂會,圓滿結束。

龍婷昨晚(28)與香港青年愛樂樂團於文化中心舉行「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」,全場爆滿。她先後獻唱許冠傑、鄧麗君、張國榮、梅艷芳和葉倩文等經典歌手的金曲,與觀眾重温昔日情懷。

龍婷在台上唱出國語歌《我的心𥚃只有你沒有他》後說:「在文化中心首次和管絃樂團合作是我的一大突破,首先在此多謝大家的支持,而且更可為樂團籌募經費,讓一班基層的小朋友能夠繼續學習音樂,我一向說話不多,希望可以唱好多好歌給大家聽」,龍婷表示非常感謝音樂老師陳潔靈(Elisa)對她的教導,「Elisa 好扶持後輩,讓大家感受到她的真心支持」,接著龍婷說:「之前演唱會也有唱鄧麗君的經典名曲,因為這麽好聽,又怎能不去唱,只要是大家喜歡聽的歌,我便會唱這些歌給大家聽」,龍婷在今次演出換上不同歌衫,絕無欺場

Ad Block

龍婷直言意猶來盡。

彭嘉麗讚有進步

龍婷在獻唱許冠傑的歌曲,提到早前看對方的演唱會,當Sam唱《日本娃娃》時,他把戴住的墨鏡送了給她,令她覺得很幸福。她說︰「其實愈了解香港文化,便越喜歡他的歌」,之後她便請出在《中年好聲音》比賽時的導師彭家麗合唱了《一切也願意》,彭嘉麗表示看到龍婷一直進步,表演的歌曲也愈來愈多元化。

 

龍婷與彭家麗合唱《一切也願意》。

有意轉做跳唱歌手

事先講明今次演出會再獻舞技的龍婷,與兩位猛男共舞,更獲二人抬起。她在完成音樂會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:「可以在文化中心又唱又跳,而跳舞時被舞蹈員公主抱感到很幸福,有些歌曲也是自己第一次唱的,至於會否轉型做跳唱歌手?只要是觀眾喜歡的,我也會去學習,希望能令自己成為一個非常多元化的歌手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